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1:29:35|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毛機長~~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毛…即將變成小毛機長ㄌ!!

小毛是我ㄉ國中同學
也是我少數的 ㄇㄚ ㄐㄧˇ之一……
(詳請見”永遠ㄉ三缺一”一文~~哈哈!!)
從國中à高中à大學à當兵à工作
一路走下來
我們始終保持著一定ㄉ聯繫
遇到重要ㄉ決策時刻
我們也都義不容辭吱吱喳喳地為彼此提供意見……

小毛~算是我們三人之中最坎坷ㄉ一隻ㄌ~~
但在國中時他可個萬人迷呢~~
不但在我們班擁有許多仰慕ㄉ眼睛
整個桃園國中誰不認識曾小毛啊~~~
連跑個大隊接力都有愛慕者在旁加油打氣!!
(雖然現在已經變成我和娃娃ㄉ笑點
不過想當初他也算是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ㄉ帥小子!!)
很順利ㄉ
了不起ㄉ小毛考上ㄌ第一志願
然而高中生涯因為社團玩ㄉ太過起勁
以致於沒能如願地考上一所好大學
意氣風發ㄉ小毛從此展他坎坷ㄉ求學之路~~
沒有和一般大學生一樣玩的瘋狂
小毛從大一就開始認真補習
希望可以轉學考成功~~
唸書+補習+打工,還要陪我和娃娃出去玩
小毛忙到大學唸ㄌ六年……
(我應該沒記錯ㄅ?!不過是因為他有降轉再加上要考研究所延畢一年啦!!)
好不容易結束ㄌ大學生涯
當兵又抽中馬祖荒島……
(有感受到一陣悽涼ㄉ風吹過ㄅ…….咻咻~~~)

退伍以後ㄉ工作運似乎也沒有一般人ㄉ幸運
熱愛服務業和航空業ㄉ小毛選擇在國際機場當電信服務員
我和娃娃是恨鐵不成鋼
老在小毛耳邊碎碎唸
現在ㄉ小毛.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囉!!!
去年小毛成為復興航空ㄉ培訓機師
今天小毛即將飛到美國去受飛行訓練囉……

小毛!!
你一定可以順利ㄉ完成訓練
並且實現你翱翔天際ㄉ夢想嚕!!
雖然沒法兒和木村機長一樣帥氣
但~~你仍然是我們最好ㄉ機長!!

加油加油喔!!
我們等著坐你開ㄉ飛機出遊囉~~~

台長: 魔力企鵝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芳蘭
啥米,曾小毛要當機長啦~
厲害ㄋㄟ,幫偶恭喜他一番~

^^
2007-03-01 10:59:01
企鵝版主
對阿對阿~~
小毛要當機長囉~~^^

出乎意料ㄅ!!呵呵~~
2007-03-01 17:5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