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8:57: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小三女孩的情話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節下課時,小朋友又如旋風般佔領了我桌子周圍的地方,頓時,空氣變得稀薄……… @@ 除了一般的聊天,告訴我他的早餐吃了什麼?昨晚的「忍者哈特利」演了什麼?誰家的阿貓阿狗又生了?再不然,就虎視眈眈的覬覦著我桌子上的小卡片、小貼紙、膠帶……… 一如往常,又得在這10幾隻「小動物」中,找尋自己的立足之點以及呼吸的地方。

突然,我聽到了一個令我感興趣的話題…… →老師的八卦警鈴開始作響。

「庭玉,你喜歡銘仁喔?」有位小朋友突然拋出這個問題。在一旁的我,靜觀其變。 ^^”

「對呀!班長和我喜歡同一個人。」率真的庭玉,又再度勇敢的表達了他對銘仁的愛慕。

沒想到,小朋友們這次把銘仁叫過來,要他做個選擇。 → 呼!這招夠狠,老師怕怕。

一向不以為意的銘仁,過來之後,居然也表達了他的意思………… 哇!!

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只聽到庭玉開心的叫著,「哈哈!老師,銘仁是我以後的結婚對象。」 O_o||| 他到底說了什麼?????

還來不及想……… 又冒出「哇!老師!× × 要心碎了。」
…………………………………………
天啊!!! 校園的青春情事天天在我們班上演著,偶像劇略嫌矯柔造作,這種清新純真的愛情,才可愛呀! 只是,不是才三年級嗎??怎麼會………??看來,百花齊放的春天,來的太早了一點!

台長: pend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