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1:56: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教學花絮~信心打擊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分配校外教學的組別時,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本來對自己的女生緣頗具信心的我,正狂妄的想著「如果等一下女生太多的話,那……我該從何挑選呢?」

正當我還陶醉在自己的幻想中時,剎那間,衝到我面前來的……居然是5個小男生………,呼!!而且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和搞笑大王。第一次有全身冒冷汗的感覺 ^^”

難道,我平常很兇嗎?難道,我平常很搞笑嗎?怎麼會…… 實在怕自己無法掌控他們,但是看在他們眼裡泛著「解救我吧!拜託!不要讓我走!」的神情,終於,我決定做出人生中重要的抉擇了-----

我……收留了他們。 呼!!!

再三跟他們確認過,「要乖,要乖」但是他們已經樂不可支,就像5隻被關禁閉的小麻雀,突然放出來,開心的大叫著!!

唉~~星期四的校外教學,將會不平靜了~~不過,我也相信,我們會是最活潑的一組,加油!!


*事叡、宗晉、queen、耀文、泓毅,你們聽到老師的吶喊了嗎?? ^___^

台長: pend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