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08:27:4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與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到我到了天空上的一塊島

那裡都只有黃種人,而且那裡的黃種人都只說中文

那裡像蘭陽溪三角洲一樣,平地被高聳的山地圍住

山上都是花花草草,平地上精緻的洋房一棟一棟

我在平地隨便亂逛,然後走上山路

一路都有稀稀疏疏的野花

然後我看到一座巨大的古堡,外圍種滿了花花草草

有一個男生站在花園,很親切的對著我笑

我愣愣的站在古堡外看著他

他把我舉起來越過門牆放到花園裡說:

"我的寵物."

我尾隨那個男生進到那棟古堡華麗的內部,管家幫我放了熱水澡,清理.更衣

然後我到往後我知道是我身為寵物所有的房間,呼呼大睡

我在主人家整天欣賞花園裡的花,兜圈子,或是看著門外

主人:"你在做什麼?"

我在花園裡轉頭看他:"我在欣賞春天開的花."

主人跟我同時向對方一笑,然後一同在花園裡走著

我們喝過下午茶.弄花蜜.在月光下說話

每一次總是笑著度過

我的主人,他是這個國家的神,據說他有無尚法力

因為是神,養人類當寵物好像也沒什麼奇怪的

我比較心急的,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心急的:

是我愛他,而我也覺得他愛我

我和我的主人有很多話可以聊,每一次我都覺得我們是多麼的心靈相通

可是我又膽小的說不出口:

你喜歡我嗎

廢話,我是他的寵物啊

可是我認為他眼裡的我也許是有點不一樣

如果失去我

他會難過嗎

我太熱衷於這個問題

還有跟主人相處的快樂了

一個短短美好的春天就這樣過去了

夏天來了,比較熱

煩惱天氣問題比情感問題更長

我跟主人忙著找地方乘涼

光是看到外頭被陽光照的亮黃的地,我眼睛就痛了

我們不太動或說話

就只是靜靜的發呆

流汗

我們開始一起洗澡

然後終於在床上做愛

我沒有問他這是什麼意思

我從他的眼睛裡看出跟我一樣的意思

我們洗澡的時候會抱在一起聊天

我很珍惜也很快樂

漫長討厭的夏天終於在三個月後進入尾聲

夏末的一天我待在城堡裡

我沒有時間日期的觀念

我只知道白天黑夜跟天氣的溫度

主人那天出門去了

回來之後他告訴我

他必須要跟一個皇上指派的貴族結婚

我聽到之後真是難熬

但我沒什麼反擊

那個貴族穿的很妖豔,眼影打很深,看起來非常的有控制慾,而且一定很會念

她進我們家的時候

我緊緊依著主人

我實在不想聽從於這個女人

她說不定會叫我收拾房間或快去洗澡之類的

而且她還會嫌我髒之類的

主人與她婚後每天都待在古堡裡,我不知道主人怎麼想

但每一次我們三人在一起,她依著主人,主人總是很為難的看著我

我總覺得那個貴族知道我們倆還時常在房間偷情

每次她看著我眼神裡總是帶著道德規勸

她也很愛我的主人

我看的出來

秋初到秋末,院子只剩下我會在那裡溜搭,

大部分的時候管家會在院子跟著我

我很喜歡管家

管家對於我跟主人的遭遇非常同情

他比較喜歡我

有一天我走到一個完全沒去過的地方

那是一個大洞

我以前從來沒有發現

我隱隱約約覺得那有什麼

我毫不猶豫的跳進去

大洞通到了平地,我從古堡出來了

我被一戶很平常的人家收養

在他們茶餘飯後的閒聊得知那個跟我主人結婚的女生的事情

我很想我主人

我懷疑我主人也一樣的想我

在外面第三天

我覺得我生病了

而且病的很重快死了

我隻身回去古堡

看到床就趴上去睡

主人跟管家跑過來看我

沒想到這時外面發生了火災

管家叫主人趕快逃命

主人握著我的手哭說他要陪我

房子都被燒的爛爛的,他抱著我離開古堡

皇宮的人問主人怎麼樣了

主人:"我的房子壞了,可是我的寵物回來了."

那個貴族當時好像在朋友家

趕回來時,緊張的問主人還好吧

主人:"夠了吧,你也知道我喜歡誰吧,不要在折磨彼此了."

這時在場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們的三角習題

並且祝福著我們相愛的這一對

天空落下片片雪花

冬天到了

p.s.這是我的夢所以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哈哈

台長: 小瑩個(ㄍㄡˇ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