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3:15:3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誠實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妳和他一道,是腤啞竟也措手不及(我又沒做錯事)

.人們都有窺探別人隱私的劣根性. 阮玲玉的那句

人言可畏,可是我何罪之有.

堤醒著我不該去窺探妳的隱私?..
只是我也只是想證明我 自己沒 罪 大家都一樣 窩齰嘛?

這種想法真要不得~我對我的神告解著
forget and forgive

每次上台 我都要我自己 看著四周的人緊張的樣貌? 深有同感讓我 如釋 重負
反正 大家都一樣嗎的安心感?
至於有沒有罪 其實說穿了只有自己知道吧!
像是呈堂上的畫押就算證據充足 .
古代那渾厚的結實的石柱,

血濺是抵死不從?亦或是死無對證?
那聲聲的威武也救不了你我的靈魂?. Soul is never pure but die.

這個時代裡 你告訴我 你不願意 不誠實?.那麼 99%誠實和只有 40%的誠實 你要那一個?..
如果不是100%的純果汁就給我 一杯白開水吧!
不誠實也是一種誠實. 都是一種養分.

我不要原諒 只要體諒
體諒 我 不想只有99%純度果汁的誠實
所以給我一杯 透明白開水
體諒 我的從頭到尾不誠實

ps,我最喜歡 鋼彈系列中的wing 鋼彈
明年的生日禮物 也很開心帶我認識 鋼彈seed的 可愛傢伙

台長: poppycock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