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20:51:3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m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睡回籠覺時,被惡夢驚醒....醒的時候還記得 驚撫未定.....
瞀有時候很寫實,像紀錄片一般. 現實中的我堅強 夢裡面的我一定懦弱
碰到tough troble

現實中 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夢裡肯定是潰堤的

you shouldnt have to wake up day after day after that
i was too scared to see the truth then fear just make you so stupid.

我一直深信 無尾熊 在夢裡面肯定是世上睡得最少的動物..
那麼 哪一個才是real self?
我有幾次在夢中哭得精疲力盡 exhausted and then wake up.醒的時候 還延續快醒時的deep emotion

現實世界裡,我可以yell at you" i dont love you anymore"在夢裡 yell with fear.深深地停留在 受傷 最深的那幕 shot.
像是奧運大熱門的賽跑選手 跑至終點前,腿部痙攣..跌個狗吃屎,
隔日 各大媒體還來個連載 headline
聳動又嗜血的標題
最後在各方關注下 他還得上演 我已經克服 這個陰影 拿個世運第一名 雪恥以示毅力過人
給這個世界上個 公民道德課
好一個MORAL SHIT.

**********************************************************
可是.......我真的不愛你了呀
在現實生活中
連有個言不及意 約會 甚至免費電影 點綴式的關心 我都不要了呀 ! 真的沒興趣了
對於over cook的dish 小時候那種蒸過頭的便當 光聞味道都覺得噁心

轉錄 吳若權 的一段remark...
失去 痛苦的知覺 也等同於 失去愛與被愛的能力
當我們不在被不確定困擾 表示對所有可能的結果都已經毫不在乎 或理智到一眼就能看出最好或最壞的結果
生命變得太呆板 太篤定 太無趣了....

我其實很害怕 當我的理智練就到黑帶高段之後 ....我的世界反而沈淪了
夢中的我 可能已經死了 我想....但最近一些朋友 表示 曾經夢到過我
well原來夢中的我還遊蕩著 i hope the hard time didnt kill me , on the contrary it made me stronger.


ps. 寫這篇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到 一段英文對白
do you know the most suprising thing about divorce. it doesnt acctually kill you like a bullet to the heart or a head-on car wreck
it should when someone you have promised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your part says" i never loved you"
it should kill you instantly.


台長: poppycock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