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4:59:12|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好友阿珍聊天,她問我 : 妳覺得跟愛妳的人在一起幸福,還是跟妳愛的人在一起幸福 ?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答案就不同,我想無論跟誰在一起,好好珍惜在不同階段遇上的那個人最重要。

每當傷心難過或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你,不知你過得好不好,雖然與你早已斷了連絡,只能祈禱你過得好。回想起與你相處的點滴,我的心真的很難過,你說: 希望看到我每天都開開心心,不願我受任何委屈,所以你總是呵護及疼愛我,默默付出,而我只是把你當成哥哥般,我很清楚並不愛你,所以告訴你,想找一個我愛及愛我的人,你很難過的告訴我 : 因為愛我,所以尊重我的選擇及祝我幸福,你會永遠記得我們的故事,如今才發覺要找我愛及愛我的人,真的很難,但我明白失去了,就真的再也不會回來了。

回想過往的喜怒哀樂,還不一定能夠走出。痛苦及快樂會被自己反覆咀嚼,也許你我都曾遇過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因為某些原因而沒辦法在一起,也許這樣的結果,會讓彼此在未來有個全新的自己,或許經過一段時間會感謝對方,這何嘗不是個完美的結局?如果結局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把美好留在那個時刻,何嘗不好呢? 在愛情裡,我們都不免有失去,但要懂得把失去的遺憾當成一種歷練,漸漸地才會明瞭生命中的每個打擊、傷痛、挫折都有它的意義。

台長: 曉均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的告白 |
此分類下一篇:最初的自我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