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13:02:1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

總在喜悅的背後藏著一絲的擔憂......

總在不安的時候更增添了一絲難受......

心懸在那 心空在那   心浮在那

是的!撇妮小姐想大喊:我怕失去..........

真的好怕好怕.........

每晚都逼自己不可以想太多

相信上帝一定會醫治爸爸 一定會保守爸爸

但撇尼小姐的心卻常常軟弱.......

主啊!我謙卑的在祢的跟前請求著........

請求祢強壯我的心.....讓信心伴隨著我

使我不再因軟弱而動搖

因我知道祢是救世的主  是我的父

請求祢保守我的家人 祝福我的家人

讓他們可以在祢的愛之下遠離一切的誘惑與病痛

請祢引領我們  因為我相信主耶穌祢是我們的父

我願將一切榮耀歸主

台長: 撇尼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