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1:54:4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在社區我跟我媽遇到吉他老師

我媽問老師:『她上課有沒有認真練?!』

老師說:『之前驗收都不認真,不知道在想啥心事...

最近比較認真定下心了!彈得也很好!』

我媽說:『她音感很好就是懶的練』

老師說:『對啊!節奏感也很好 認真練,前途光亮』

我的夢想就是組樂團當吉他手

昨天晚上上課時,

老師說:『都沒聽過你唱歌,

是不會唱還是不喜歡?』

我說:『我很愛唱歌啊!』

老師說:『很好啊!彈吉他就是要自彈自唱!』

『摁``』我非常有自信的回答

很多人問我要組樂團算是”明星夢”嗎...

我會說:

『樂團有地下樂團也有在螢幕前表演的!

就看妳把我的評價評多高啦~』

但是...

大家真的都認為我是這種抱著明星夢希望的人嗎..

我真的很熱愛音樂!

老實說...

我一點明星夢的想法都沒想過!

我只希望自己的自創曲和我的音樂

能感動他人、說明他人的心!

音樂是一個很好的發洩工具!!!

台長: ∥②④ 傳虛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