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14:50: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捧在掌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有被人捧在掌心了
之前把我捧在掌心的人,是我的前男友
他的愛,甜蜜而黏膩,我就像是遇到蜂蜜的螞蟻
被困在蜜糖裡,雖然很開心,但是也出不去

那是一段痛苦的回憶阿,我掙扎了好久好久
才爬了出來,雖然忘不了蜜甜,卻也不想再深陷

現在,我又遇到一個把我捧在掌心上的人
他的捧,不著痕跡,卻是發自內心
他想,愛一個人就是要盡量滿足其所需
即便物質上不盡如意,心靈上也要努力不讓他覺得空虛

於是他讓我允與允求,蠻橫任性
總是先說對不起讓我不生氣

這樣的甜蜜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淡淡的,卻很綿密。

台長: 大錯特錯不要來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