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1:27: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機車總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實在是不吐不快。
如果我不說,肯定會悶到內傷,吐血而亡。
在辦公室,遇到一個機車總導,
自從我被他帶到,什麼事都開始不順。
首先,他從來不事先跟我說我要做什麼,
然後都在緊要關頭讓我忙得團團轉,
讓我備感壓力,
再者,一樣是事先沒跟我說他的要求,然後再一股腦兒把我罵成臭頭。
例如,每天要交的工作日報表,
我從來不知道他要我寫的是什麼,
我只好觀摩其他老師的內容,依樣畫葫蘆
結果,才剛寄給他這幾天
就被他批評內容空洞。
我只是沒有提出問題罷了,難道不能一兩天提不出問題嗎?
那我這幾天提的事,都不算是事囉?
再來,7月份的月計劃表,一樣被批為空洞。
天曉得那計劃表是評分的依據,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
而且,要寫計劃之前,他不是應該先跟我談我接下來要配合公司的哪些政策跟目標嗎?什麼都沒跟我說,然後批頭就罵,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的領導者的作為。
還有,當初協導是主任配給我的,我也知道協導是要用來招生跟電聯的,
所以,我也是拼命的找電話要給協導打。
我知道我是新人,很多事要事必躬親,
但是我總不能讓協導晾著沒事作,所以當我真的很忙的時候,
我只好把我手上的工作丟一點給協導作。
我一直提醒我自己,我應該虛心學習,因為我還是一個新人
我什麼都還要再學。
但是我更希望我的領導者可以大方一點,事先說明對我的要求
這樣我拼了命都會去做到。
我更希望我的領導者,可以了解事情的始末,或是跟我溝通之後,對於我的是非過錯再來定奪。
我也要提醒自己,適時的說明自己的處境跟做事的想法,我希望可以跟總導溝通,並從他身上學到更多。 而不再事積怨跟抱怨。
不然總有一天,我會拂袖離去。

台長: 大錯特錯不要來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