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1 17:36:06|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再見318029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當現在的我可以沒有任何感覺 平靜的 聽完當年那些屬於我們的歌的時候

是不是就表示 我已經把你放下了 讓你成功地離開我珍貴的回憶

感謝你陪我渡過當年剛移民時最痛苦的日子

初期每星期等著你軍中的來信

為了你我學會如何去郵局買郵簡

後期等著你突如其來的電話

你教會我如何用國際電話打行動電話 

最後隨著時代轉變開始使用email

我第一個email也是因為你申請的

這些本來可以是屬於我一輩子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被當年我們再次相見在我現在的城市時的對話

完全的     摧毀了

當時 我們一起走在我的校園裡

很雀躍地想跟你分享過去那些年來我很珍惜也很珍貴的回憶時

你卻跟我說那些年對你來說是很不想回憶起的時間

要我停止這些回憶

時間 空間 環境 距離 真的會改變一切

我以為我們是可以當一輩子得朋友的

我以為你跟我會有一樣的想法的

沒想到這樣的感情跟罐頭一樣會有保存期限

再見了

當年那些原本我很珍貴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

以後偶爾想起你

不會再覺得委屈

不會再刻意假裝失憶

也可以平靜地聆聽那些過去屬於我們的歌曲

台長: ♡佩 / Pei♡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