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9:19: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重要的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日,睡了一天
也看了一天電視
我喜歡換換愛裡面那個(小南)
就女主角的好朋友
我覺得他好夠義氣
為了朋友什麼都會去做
完全的相信朋友
挺他到底
非常了解他的好友
世界上要找到這樣的人
應該已經不可能了吧
只有在這種偶像劇裡會出現

這幾天的娛樂節目
除了星光幫還是星光幫
越看越覺得盧學叡很可愛
就那種很小朋友的個性
單純開朗陽光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潘裕文
雖然他樣子和講話很台
只要不開口講話就好
但唱起歌來真的不一樣

這幾天
會把資料寄出去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未來想怎樣
一堆人跟我講留在這很好
但我總覺得我看不到我的發展和未來
不過如果要我決定回去
我也不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去面對那可怕的社會
一切以外表為主
一切以關係為主
再也沒有牛仔褲和涼鞋
家長會更難纏
學生的天真和純真很可能會不見
怎麼辦……..
我不想困在這邊
但是我也害怕那個我早已不適應的社會了

台長: ♡佩 / Pe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