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8:25: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一直在想我和他的關係
就是那種很好的朋友吧
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啦
我不知道也不會想要去確定他的想法

我知道他有女友了
也是我認識的
說真的
我很佩服她

因為
如果我是她
我不覺得
我會在知道了他那麼多的過去
這麼多年來
還是一直守在他的身邊

我不確定他結婚沒
所以單就他跟我講過的
他還沒結婚這件事來說
我就沒辦法和一個人那麼久了
把所有的青春都給他了
到現在
還沒結婚
對我來說
他說的沒錢結婚
這理由並不能說服我

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回去了
而我真的要和他們一起工作
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會在怎麼樣的氣氛下

只是想說
我和他只是好朋友啦

台長: ♡佩 / Pe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