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8:14: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凌晨3點鐘
我在為明天早上討人厭的考試做最後的掙扎
我不覺得我可以睡的著
一到考試
心情就很不好
我是那種超沒考運的人吧
最近心情很差
很多的不同的壓力蜂擁而至
我是怎麼了
我承認我想找個人來愛
但不表示我一定要結婚不是嗎
為什麼要逼我
我喜歡那種單純的喜歡
甚至是那種很普通很平凡的單戀我都可以
因為我不覺得我可以找到那種完美理想的戀人
這星期四和五的音樂會一完
馬上就要準備回台灣的音樂會了
今天老師說我們會需要辦香港的工作簽證
超怪的
我是要去(玩)
才不要工作勒
哈哈哈哈
我是一個愛玩的老人啦^_^
在我預定的最後一年大學生活中
我突然覺得
我一下子多了很多朋友
每次一進到lobby
就聽到我的名字一直不斷的被叫著
超級非常的不習慣
因為我要我的低調人生
但是還是要謝謝大家那麼樣的(愛我)
我想我應該忘不了這樣的學校生活吧
但我也會很不習慣沒有了這樣的時候
我會怎麼樣
很像當年高中
那麼樣的熱鬧愉快另人懷念的生活
喜歡那樣天天到學校
到處充滿了快樂的生活
當我剛到這邊時
非常不習慣了沒有大家的生活
一直到現在其實也還滿遺憾的
因為大家因為環境,生活,個性,工作的不同
而有了不同的改變
不知道大家會跟我一樣
想到從前,懷念從前嗎?
還有
今天樂團有一個學姐回來幫忙
今年五月他才嫁了學長
但他現在,已經有baby在肚子了
看著他在台上
想著他說他有baby的事
我竟然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有一種不太感靠近他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
他肚子裡有babyㄟ
哈怪怪的我+怪怪的想法
今天的我
有點語無倫次
原諒我
因為我正在跟我討厭的考試拼命

台長: ♡佩 / Pe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