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6:49:4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的煩惱(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磨:姐~~~我胖又不是一天兩天了~~這個你不用煩惱啦~~~我會自己好好節制的~~^^
姐:可是我又有別的煩惱ㄟ~~~姐姐覺得~~~

磨:姐~~~你怎麼煩惱這麼多ㄚ~~說說我聽聽吧~~~
姐:就是姐姐覺得天氣冷了~~~外面的浪貓怎麼辦阿~~~前幾天姐姐和貓友在討論阿~~為浪貓到底好不好呢?會不會使他們喪失求生的本能呢?

磨:姐~~甚麼~~你不讓我吃飽~~你拿我的飯去餵浪貓~~這這這~~~哼~~~
姐:你那有不讓你吃飽阿~~~你不是吃的肥肥壯壯的~~而且你的飯給別的貓吃有甚麼不好~~我又不會讓你餓到~~~

磨:我不管啦~~~那我就會少吃ㄧ點~~你為這個煩惱~~哼哼哼~~~懶的理你~~
姐:死小磨子~~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結論就是小磨子和姐姐吵架中~~浪貓這問題無解~~~

台長: 磨子姐姐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