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0:14: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生湯 2004.1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台灣是個大晴天
所以心情也跟著好喔
大約3點半我就約好家長
她專程來教我煮養生湯
她真的對我很好說
而且不油不膩
湯頭真的很棒
本來很開心
其實我好想燉湯給他喝
我知道妳聽了一定想宰了我
但是我真的好想
只是藉口呢?
真的好難找
我們只是朋友
做這樣舉動會不會太突兀
我怕他有壓力
因為會煮新的料理讓我很開心
所以下午我又一股腦兒的跟他打招呼
只是他都沒回應
讓我心情當然好不起來
有時看到他在線上
我就好開心
就開始自言自語
很希望找到一個藉口跟他打招呼
因為他都很少主動和我打招呼
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真的提起了勇氣
好像都不在
或者和他聊一下
他就又要出去吃東西
不就是洗澡
覺得真的都是一下下
我很高興
但一下又被澆熄的感覺
我知道是自己得失心態重
但沒法子
所以下午和妳聊天
我也是情緒很難穩定
太陽再大
我的世界都下雨....


我忘了跟妳說
我被跟蹤ㄟ
就是之前我喜歡的那個
我看到他
他就躲起來
我就裝作沒看見
真覺得很反感
昨天更誇張
有個男想追我
住我們家附近
大約認識他也3.4年
拒絕過他
我手機換了
他來按我家門鈴
跟我媽說他是我的好朋友
要我的手機
我媽就笨笨的給他
我快氣炸
真的很離譜ㄟ
這樣讓我想又換手機號碼
但真的很麻煩
我想現在我都直接說我有喜歡的人
雖然這樣
但都沒成效ㄟ
因為我又是單方面喜歡
只是這是我的自由
我不出去吃飯
又怎樣
我就不喜歡他們
這樣也不行
很生氣ㄟ
為什麼我喜歡的都不喜歡我
繞了這樣多年
又是這樣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