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3:58:0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中2004.1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忙
而且感冒進入第三週
喉嚨都一直不舒服
要工作
要不斷的說話
我想我的聲音好一點點
就不幸碰到6.日
之後又毀了
一工作就忘記自己不能這樣說話和唱歌
這幾天真的咳到都沒睡好
整天昏昏沈沈

我從星期四忙到現在
有點累
帶總算是把他的生日禮物買好喔
我可是為這樣煩惱很久
怕自己又做錯事
買的不是他要的
上星期五開始除了假六日
每早我都去看醫生
想把自己身體用好
之前的狀況還是沒好說
我都快有點受不了
又加上感冒
這樣的天氣我就不行了
心情很低落

本來星期一和星期二是我的假日
但是還要繳西點作業
就這樣星期天明明很累
回到家就蛋糕作業到休息都快5點
星期一早上我和一個5年沒見的朋友吃飯
接著上課
再回家教課
真不知自己每天時間怎這樣忙
想想學東西很累
我說過我同學都好認真
重點是我是插班
對什麼都是聽不懂
一下要跟進度好累
但是最近學下來真的有點成績
我還中午去教學生媽媽煮義大利料理喔
家長說真的很好吃
我最忙大概是跟家長交際吧
因為大家一堆問題
跟教學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妹還陪我學生媽媽打高爾夫
很誇張吧
最近也接到很多家長打來
只是想....聊天
覺得想聊天就想到我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不屬於我的教學範圍內
學生問題都請我幫忙
再來就是關於運動.料理
所以感情是很好
但是好累喔....
我是在教啥?
自己都不懂喔!
想想和家長相處的狀況就像朋友
所以我也沒有再和朋友出去
太累ㄟ
除非他吧
還要寫教案
我真自虐
難怪醫生說我壓力一直很大
導致身體這樣
我好像是習慣
所以不自知
而學生也是又接新生
他也一直加班
我想乾脆就認真工作
再來想想也好
他這麼累
再出來一定更累吧


前陣子我不是每天游泳嗎?
但是我皮膚很容易過敏
真的沒法再游
後來就走路
沒想到蘆洲我常走的那條路聽說有個變態
會把人的褲子撕下來
後來更誇張是我們新莊還是有壞人直接綁架女生
是大白天
在大馬路
很可怕吧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早上還是瑜珈
但是買了運動器材每天剛好可以動
很好說
剛好每天都多一個半小時讀書
邊運動
比走在大馬路上空氣糟
又不能邊走邊看書
覺得很實用
我每次都想要讀書還是運動?
這樣剛好解除我的煩惱
我想等瘦回原來體重
再和他出去
忽然覺自己很無聊
沒事這樣
加上開刀後
身材真的難恢復喔
煩......


我在我和他以前常互留話的地方開個新版
我把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的過程
和對他的感覺寫下來
我知道每天提他
妳多少會.....受不了
我在這裡會控制一點點
我又上去看他的日記
想知道他過的如何
可惜又是空白
妳呢?
一樣忙喔?
上次看妳那篇日記
好好笑
我看也差不多
妳是忙完沒?
對了妳媽媽何時回來?
告訴我!!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