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3:55: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 2004.10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和你聊天
真的很開心
只是打開所有的msn對話
我真覺得你都沒發現
沒發現我們的對話好像都是差不多ㄟ
一定是
你在忙阿?
不就是你問我
再來一定是接 對阿
然後你就又問我在做什麼?
我也問你在做什麼?
在又是最近過的怎樣
我就會一定說好
若我問你過的如何?
你也說工作忙
這樣的對話
我都會背了
看來看去
真的能說什麼
每次的內容我都自己對話過好幾次
我都會想下句你接什麼?
可以改個劇本
我知道你好忙
也沒真的想什麼
你大改都忙到沒感覺喔
只有我閒到會去注意對話內容
我是真的一時不知道接什麼?
所以才答不上話
我當然相信你真的忙
你可能不能體會我真實心情

看你還會問候我
關心我
就要很滿足
今天看起來是進步一點點
有時上線想說很多
想等到你會想聊天的機會
可惜都忽然卡死
沒有智慧
外加不會說話是不是必死
我真的很笨的樣子
現在都被自己打敗
我知道自己傻吧
真實的感受才是我現在最多的秘密
只能繼續收集
收集你永遠不會知道的感覺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