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3:43: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2004.09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妳和他都超忙ㄟ
說真的
我都不知該說啥
怎會忽然這樣
我看他的暱稱改來改去的
知道他真的是累壞
而妳也是吧....
工作??
是很重要
也是正經事
跟妳說過
要注意身體
但卻不知怎跟他說
對他說
只有心疼


我打算開始慢慢買我工作室要的東西
所以是慢慢挑
不急
我想妳還記得我買衣服的速度吧
所以我真的是購物衝動的人
覺得需要哪還想那麼多
別人說好
我就ok
但是這幾次我也很小心買東西
總是好像還是不夠用腦
可惜妳不在
不然可以給我好多意見
我總不能去問他吧
所以讓我有些頭痛
但要把那用得很乾淨
是第一個主要的原則
簡單
乾淨
但是該有的都有
因為到明年3月我才會出去住
東西一樣都不能缺
之前家裡很好的東西都是我買的
覺得好好用
但都很貴
現在全部要在買一份
但不想買不好的
我想一旦出去就不會再回家住
這些東西以後也都是我的
所以要好好考慮了


8月終於要過了
妳一定不知到我在煩啥?
還不是那些算命
說真的除了風水
其他我都不想再問
尤其是感情
我很怕我跟他緣分只到8月說
還有13天
雖然算命說是我變心
而事後我和他也不是這樣發展
但是我很怕
他說我們的緣分就沒了
說真的這是我改名其中一個原因
他問過我
我都不敢說
但這樣我們會一直有緣份
想到就很開心
妳也不要打我喔
現在是改好
還是怕
我現在只敢拜拜
再也不算
雖然以往的經驗都算不準
但是
還是怕.....
現在運勢越來越好
我都感覺到
但又如何
分一點給我的感情運吧..
下次見到他不知道是何時?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