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0:07: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 2004.09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別生氣
我現在真的好亂
我不應該去看他在那和別人之間的留言
畢竟這是他的隱私
喜歡一個人會讓我變的可怕
我不應該這樣
只是現在我每次問他
是否最近有發生什麼事
他總是說一樣
就是工作
讓我很害怕
我好想知道
所以還是會好奇
因為這是我一直逃避的部分
我常想我努力的話一切是否都可以重新開始
但是發現努力不來
真的早就過去了
過去了對不對
是我自己在騙自己
一定是我給他丟了一個大難題
讓他難解決
難以開口告訴我真相
我是真的會祝福他
只是我想親口聽他說
不管有多難過
但我很難說現在的心情
真的心都停下來
覺的好冷好冷
有種死掉的感覺
當我看到別人說他有喜歡的人
代表他心裡有人
有喜歡的人了
我看到時真的傻住
我不該再這樣為難他對不對
果真我沒那麼好運
我很難過


不給妳看
我會保護他
畢竟他是我喜歡的人
妳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一直希望我喜歡的人
不用承受任何人的言論壓力
感情對我來說不需要任何條件
只要開心和我在一起
我會很保護他
他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只要他真心對我
也會讓妳知道都是好的
而妳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
請妳相信
我希望妳也是喜歡他
妳的認同和祝福
對我來說很重要
很重要
我希望妳懂
但現在妳再知道什麼似乎也沒必要了
懂吧........
我不想傷害我喜歡的人
就算一切過去
也讓一切都過去


我想我到底是聰明還是笨
自己騙自己繞了一大圈
工作100分又如何
遇到感情我還是沒辦法
所以我知道自己是不快樂
他沒有錯
只是我真的很後知後覺
他都告訴我了吧
以前的每個經驗
讓我都很傷心
不是不努力
只是若變了留住一個人
是留不住他的心的
所以我不會多做什麼要求
是因為沒權力要求別人這樣對我們
我知道自己
我真的很容易相信人
所以我不得不保護自己
我不想讓我父母傷心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承受是多少
所以在感情我一直很小心
但我真的很難拿捏
就喜歡也不知如何表達


我說過
我對他好像是了解
有時後覺得和他是很近
但事實上又很遠
我們一個月見一次
其實這很明顯
就像普通朋友
尤其我們的心
想的早已不同
只是我都不自知
還快樂活在自己世界
自己的想法
我對他其實真的沒秘密
唯一不敢開口說的
就是我還是喜歡他
而他若喜歡我
我不會這樣的感覺
也不會讓我這樣的感覺
所以不安全感
都是這樣來的
我會有這樣的感覺都是對的
只是我找不到合理化的解釋
現在想想
他對我做到朋友的義務了
我大錯特錯
我騙自己



做了很多以前答應他的事
一切事情
好像都是昨天發生
是太遲
之前我常想
我一直遵守我對他說的每一句話
我會堅持
但我太傻
這是兩人的認知一樣時吧
我只是傻瓜
每次想到他
說過的話
真的是心痛
很痛到快不能呼吸
以為真的會有天長地久
有誰會記住自己說過什麼
戀愛就是這樣
甜言蜜語
真的有時效性
太認真就太沉重
忽然知道
我為什麼討厭聽甜言蜜語
為什麼越來越實際
因為都是最美的謊言
我以為可以找到像我父母
可以彼此相愛的人
為了他不離不棄
但............
或許很難找到少我父母一樣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樣的真感情
原來我要的才是最難得到的吧
只想為一個人
只想為他開心難過
我看到的是真的嗎
我父母那樣的感情純在的嗎
但大家都是騎驢找馬
而我卻做不到
我很貪心?



我以後不會再和妳提他
對不起這段時間我的歇斯底里影響到妳
只是
我該如何自處
我要好好想想
我是為難他了
我相信他是像朋友一樣的在乎我
只是
我也不知道了.....
我就是很想他
就算喜歡
再喜歡也沒用
對不對
我也很無助
我該怎麼做


對了
我還是要告訴妳
我真的沒什麼朋友
妳也知道
別生氣.......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