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09:51: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無比2004.08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等一個月吧
還是會更久
我想等你來我約早就世界末
但是我這次要換你來約我
輪流不過份吧
我想你真的是想到我再說
想見我再說
但我看這次又要破紀錄
我不是很矜持
只是不想讓人討厭
我很想見你也想打電話.......
但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拿回你要修的水晶
每天睡覺我都會握著它
一下就睡著了
好笑吧
偷偷拿來帶
捨不得一下就拿去修
還記得你拿到水晶時你告訴過我
你會一直帶在身上都不想拿下來
就算你是覺得麻煩才這樣做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在剛好開刀前幾天就買了
那些很難熬的日子
每天我都帶著它
每天和它說話
叫它要乖乖
記得帶給你很多很多的好運
不然它就完蛋
因為我知道以後你會帶著它
我只好這樣想
就當你陪著我一樣
這樣每天就可以很開心
現在你又帶過它
所以拿著它睡覺
真的再也不會失眠
我是不是太會安慰自己
但是這是我快樂的來源喔
我知道自己幸運無比
生活上真的沒什麼會不開心
工作一切都好的不得了
遇到什麼事挫折也覺得沒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我不是一直很好運
只是遇到你覺得自己開始好運
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好運的人
我想把這樣的好運分給你
讓你每天都很開心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樣幸運無比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