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9:58: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期2004.06.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你的簡訊
開心嗎 看著手機
每天看 是開心
但是又是等了又等
等到你終於約我
那一刻真的開心到爆
但又讓我不得不冷靜
妹妹說要我正常點
因為好像沒什麼
對吧
不要想太多
但這次我是可以見他了嗎
我也不清楚

那天又聽到你的聲音
忽然間說不出話來
還能出去吃飯嗎
連聽到聲音都這樣
見面的話 會怎樣
好怕又跟之前一樣
我很想趕快掛電話
但是.........
很矛盾
掛完電話後
心情就沒法子平靜
當然後面的4堂課
全毀了ㄟ
是有好點嗎?
那種心情又回來
這樣不好吧!
趕快念經有用點吧!

我真覺得自己是否太沒原則
自己說了 好像自己可以改吧!
沒人規定吧 這不是法律
偏偏媽媽這幾天都煮水餃
就想到和他吃了兩次的水餃
可惜他吃不到我媽媽做的水餃
忽然又想到他
想帶水餃給他吃
也想學會做好水餃
媽媽也冷冷看我一眼
好像被發現什麼

自己在做啥阿!
好像一切都太遲ㄟ
還是把頭腦關機

台長: kathry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