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4:32: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那麼多的考驗
你還一直捧著真心待在我身邊
我愛你 不足以形容我對你的愛

原本不視愛情為生活全部的你
和原本視愛情為生活全部的我
剛在一起有拉扯和爭執

但在之後的日子
我追尋著我的夢想
不論想飛的多高多遠
你從不阻擋我
有的只是怕我飛的不穩
於是要我加油飛

在這途中
我自私的偶爾想要別人換手拉拉我這風箏
以為別人來拉可以讓我飛的更快樂
但你選擇輕輕的
拉著我這只風箏

路人甲拉了這只風箏
也許讓這風箏快樂的飛了幾天
但時間證明一切
路人甲隨意的無情的放手
即使這只風箏掉落在樹上
對路人甲也不再重要

於是你又接手繼續拉著我怕我飛太偏
怕我又掉到樹上
時間久了你會擔心我的線是不是還管用
需要換線嗎
會擔心風箏有沒有受損
有沒有你可以修補的地方
你要我保重好自己
這樣才可以和你一起飛好久好久

放風箏的男人
問風箏
你飛的好嗎?
何時才要飛回來呢?
需不需要換線呢?
需不需要為你上不同的色彩呢?

這男人偶爾會念幾句
要風箏不要吃太多 不然太多裝飾飛不高
但風箏愛生氣 以為這不是愛

我哭了
對於一個執著於拉著我這一只風箏的男人
感到感動和慶幸

台長: 小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