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23:57: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u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是一星期中最打不起精神的一天。所以在我的讀書計劃裡,星期一是我的休息日,可以在床上賴床賴好久;去讀自己想讀的書;去聽我愛聽的音樂;去吃我愛吃的東西;去看我愛看的電影!

今天就給他狠狠地睡到十點多,準備一下就去補習班補課,補完課我晃去玫瑰和光南找bassa nova的CD,一直找不到GETZ/GIRBERTO這張經典創作,看到合輯的不太敢買,不過好想買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原聲帶,但很貴耶.走到光南買了幾隻筆,逛去麥當勞吃個蛋捲冰淇淋,沒想到過公車到家已經四點多了,今天過得真快,感覺什麼事都沒做到!於是晚上拖著一雙十分夏威夷風味的拖鞋去吃我愛吃的泡菜火鍋,吃完是該回家了,卻又情不自禁的走到誠品,還試聽了好久,雖然找到了GETZ/GIRBERTO這張,但要410,我只帶四百塊....加上我對試聽的珍娜‧賽德作的朦朧巴莎,沙發爵士音樂,甚感滿意,於是就買了這張,下次再去買GETZ/GIRBERTO囉!!!!
嘿嘿..等我囉......
等我用功讀書再去買回來犒賞自己..!!
今天,真速幸福又快樂.......*^____^*

台長: 小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