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23:36:2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ve I told you I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ve I told you I love you?” “我說過我愛你嗎?”
“No.” “沒有。”
“I love you.” “我愛你!”
“Still?” “還愛嗎?”
“Always.” “一直都愛。”

這些對話大概是桃色交易裡面最重要的一段話吧!
一直以為桃色交易是部色情片,八成又是為了票房而犧牲色相的限制級片,結果…竟然出乎我所料的…感人…

女主角片中的名字我忘了,就假裝叫 Karen好了…
Karen和David 18歲的時候就毅然決然的決定私奔了
Karen當房地產的sales,而David就畫建築物的設計圖。
兩個人甜甜蜜蜜的,雖然偶爾會有一些小摩擦,但是總是一下子就和好了。^^
他們兩個人的夢想就是有自己的一棟房子,地方是Karen找的,房子是依照David的設計圖蓋的。
可是好景不常,他們在一次經濟危機中陷入了絕境…

兩個人想要藉著跟父親借來的5000元美金到賭城翻本,沒想到輸的精光,而勞勃瑞福飾演的億萬富翁卻提出了100萬美金的桃色交易,條件是要和Karen共度一個春宵… 兩個人都心動了,也達成了協議,但之後,兩個人的命運從此就改變了~~~

好吧!老實說…我哭了。
因為…電影拍攝的手法令人印象很深刻…
每個人心靈深處的話語是絕對不可能輕易就吐露的,即使是對最親密的人…
男女主角因為愛、恨、情慾、自由以及不信任而引起的自我衝突,一直到了解後的釋懷、兩個人的重逢復合,都讓人有一種很深的體認!

當男主角在簽下離婚協議書之前的那一段對話,我眼淚一直掉…
其實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讓她過她想要的生活,她會更幸福的。
我問我自己我能做得到嗎?我會讓我深愛的男人離開嗎?
我不知道…也許我自私了點吧!
我不會…因為當他離開的時候,我想我的心大概也跟他一起離開了吧!?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人和我的心是這麼的渺小…

台長: 摳摟摳摟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