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3 22:48: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行似病毒般無孔不入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行似病毒般無孔不入啊~~

很久沒有看新聞,最近兄弟和興農的冠軍賽讓摳摟全家整個周末都在看棒球賽。據說目前有一些流行似病毒一樣,肆虐著我們的生活。
不過,我指的絕對不是路上美眉穿的束口褲或拿著的包包
而是模仿力超強的電視兒童~~~

今天中午同事補請客,一群人殺去吃麻辣鍋,聊啊聊的~~~
『威~~你們知道嗎?那天晚上的新聞有報導啊!有一個人說是跟女朋友吵架之後跑到超商去大叫搶劫,還叫人家店員報警抓他耶~~~』號稱電視兒童的阿布開始說起新奇好玩的事情了。
『對啊~~~後來不是又有一個人也學他跑去搶超商,也是叫店員報警,那時候還有人在等結帳,那個搶匪還說:「不關你的事,你先結帳。」最好笑的是那個店員啦~~~他竟然拿電話叫歹徒自己報警耶~~~』旁邊的人開始附和了~~~

哇靠~~~我還以為流行這種東西只是像衣服、鞋子、髮型一樣,因為一個大明星穿了這件衣服或鞋子好看,或剪了什麼勁爆的髮型很炫,人們才一窩蜂的效尤呢!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事??唉~~不知道那個偉人說過的:『一種米養百種人』啊!這個世界果真是無奇不有呢~~~

我從來就不是個追求流行的人,不論是衣著或是生活方式,我有我一貫的STYLE,想想看~~~如果因為流行,所以大家都一窩蜂的作同一件事情,那每個人不都沒什麼特色了嗎?大家都剪一樣的髮型,大家都穿同種款式的衣服,那麼你和我和他看起來都一樣了??這樣好像有點盲目呢~~~

你呢?你也在追求流行嗎?
小心哪~~~別中毒了^^

台長: 摳摟摳摟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