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8 22:49: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家裡沒有人只有我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他的不能陪伴竟沒有半點的埋怨
買了魯味買了鹹酥雞買了萊姆口味和櫻桃口味的香檳
搬了張矮凳拿了白花油手電筒
和燒呼呼的魯味鹹酥雞萊姆口味和櫻桃口味的香檳和又去7-11補了2罐台啤
我到我家的樓頂找一個浪漫應景的情境
單人和一堆食物...
現代的人太容易寂寞太容易憂鬱我必須要讓自己習慣一個人並不寂寞一個人不會憂鬱
我常告訴我自己要學著自己過節過生日過一些會讓自己惆悵嘆一口氣的時段
才不會當一個人的時候陷入全世界到底有沒有人愛你的迷思和病態中
這裡的光害低,放眼望去最高樓層七樓(我家就剛好在六樓七樓是樓頂…)
我站的位子算置高點,今天雲層厚沒有星星卻有月亮
月亮還明亮到以為眼鏡起霧才看不到星星
今天是看不到一年一次的恩愛大場面
我開始嗑起食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