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9 17:20:26|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沒想到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21世紀新年開春第一天上班就無聊斃了,只好在辦公室內偷偷的線上閒磕牙。星象預測還說今年工作運大好,我真難想像會是怎樣個好法。想到反正閒來無事,就開個虛晃很久以前就說要開的站ㄅㄟ。
剛過完醉生夢死的春節假期,初五帶著滿肚子的海鮮跟裝滿蜜餞、小吃和永保安康的行李,飛機一落地,迎面而來的居然是強大的冷氣團、下不要錢的冬雨和冷清的街道。我縮著脖子坐上計程車,暗自忖度著,我當年到底發了什麼神經要留在台北。仔細想想,台北好像也是有些優點….ㄜ….四季分明(冬天冷死,夏天熱死)、不用開車可以搭捷運、全台灣唯一一家的鼎泰豐和一票會在你喉嚨發炎的時候招妳去唱KTV的朋友。看起來是沒那麼壞,說到這,我那幾百年前扭傷的腳筋無情的以隱隱的抽痛提醒著我:誰叫妳要選台北….
我想:一個丟掉掃把的魔女也沒什麼可抱怨的。

台長: 珮姬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