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03:00:54| 人氣4,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遊澳門Day3~營地大街。大三巴的日。瑪嘉烈蛋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路環安德魯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新馬路,決定逛逛白天的大三巴,哇嗚~人也太多了點!真是嚇死人的恐怖,不過這才是觀光地吧!到處都避不開人潮。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為甚麼人總是愛到人多的地方,不過看來遊客們都很HIGHㄚ!





新馬路下車後往營地大街走去,邊走邊研究這一條街開的店,「何開記」就是那個有名的白粥、粽子跟點心的地方,可惜我肚子還飽飽的,先去走走吧!手信街趕緊低著頭走過去,我一個人試吃了之後會不好意思走開,一整個就不知道在害羞個甚麼鬼!XD


不過人多的話,就不要客氣,好好的試吃一下,我一個人買肉乾也吃不完,還不能帶上飛機,殘念。 
 


 






大三巴,嚇死人的人潮,走在這裡就要有心理準備要幫很多人拍照,我就在這幫了一對情侶拍照。







也有不少人在這拍婚紗,跟古蹟拍婚紗,真是個好主意!聽起來就是個很美麗的想法。但那一堆遊客勢必也要躲開吧!







大三巴牌坊很有趣,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站在底下細細的看著每個部位的圖騰與文字,網路上也能找到各圖騰的解釋。走過後面現在已圍起地底下的遺跡,幾百年來歷經三次大火徒留下前身也是一樁傳奇。
 









欣賞完了大三巴走向砲台,雖然我很不愛走階梯,但都來了就慢慢的走著,走上了砲台頂,ㄎㄎ!超有趣的砲台,一排的大砲彷彿對著新葡京那一區的賭場區,有一種如果妳太猖狂就要作勢把它轟掉的感覺,妙!
 







走到另外一邊還能居高臨下看這一部分的城市,但風吹來也是好冷的溫度,還好我本人滿愛這冷冷的氣候。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大三巴的,姑且不論人多,本身的歷史性與傳奇就讓我很傾倒。









走回到議事亭前地,往主教堂走去,因為忽然看見一張圖片,讓我想拍那一座十字架跟教堂的合影
 








拍完了照片繼續亂走,我只知道書上說瑪嘉烈就在某條巷子裡面,拿著地圖迷路了一小會兒,終於還是找到了溜!Ya!好多人在點餐,不過呀!祂的點餐方式有點奇特,我覺得很難懂,老闆娘還說:小姐妳要幹嘛!買蛋塔嗎?排隊買票喔!........後來是拿回旅社才吃,有點冷掉了,但是還滿好吃的,果然是澳門兩大蛋塔之一。但我還是愛安德魯......XD
 







買完蛋塔,走回主教堂那條路,看到一家還滿多人的店-陳林記,有點像滷味攤,可是全都是各式口味的魚丸與蝦蟹棒等等,我先坐了下來點了蘿蔔、魚丸跟牛肚,滋味特別,不過要好吃絕對要淋上桌上的咖哩辣醬,好好吃的辣醬。

 






回去整理了一下東西,想說隔天也要走了,把屋子給整理一下吧!XD!差不多五點多準備就寢,我好睏的哩!一整個無法抵抗周公的魅力。睡到了九點多,還是去吃個晚餐吧!順著十月初五日街慢慢走,走到了河邊新街小巷子裡六記粥麵的對面,華軒美食,改名成肥媽蠔仔粥,不過招牌上還是有寫原本的名稱,據說這家的乾炒牛河好吃,是真的滿好吃的,不過太大一盤,吃到後面有些吃不下!

30澳幣也算是有值得,最起碼跟錢一天醬油味比起來是好味很多,吃個乾炒牛河看著張智霖的新港劇-魚躍在花見,ㄎㄎ!就慢慢吃到快結束....XD

 

 


回去一樣洗個澡,看著書慢慢的快12點就睡不知道哪裡去了~~~真是有夠正常的作息!
的! 

台長: 傻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