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20:23:02|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泰放空D11~Waterfall &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萊的最後一天即將搭夜車離開,當天的行程
White Temple+Waterfall,若要到Waterfall,就很像在台灣的山區裡步道健行一樣,屬於不斷地像上攀爬,直到見到那一柱水瀑。

不知道有多久沒接觸山林河谷,沒想到來到清萊居然還有這麼一個點,雖然有些累,不過一邊走一邊聊,偶爾發個呆也就走到了!










也多虧了沿路一直想拍白色河流的樣子,所以腦子也沒停過,不然這樣一直往上爬我肯定唉叫連連
~!不過呼吸著山林河谷裡的芬多精還真是通體舒暢,整座河谷清幽怡人,耳邊聽到的只是潺潺流水與風拂葉子的聲響。

快腳玉才剛開始走就已經不見蹤影,一整個很懷疑那是機器腳嗎?小妮子跟小K子很像我的開路先鋒,一直走在我前方不遠處,哈哈…….本人不管在台灣還是在國外,都一樣的肉腳!



 

 

就是那一柱,我整個人只是坐在一旁的大石塊休息,我想回曼谷的夜車會這麼好睡應該是拜祂所賜吧!呵



 

 

最後一站的回程,拿出相機拍下那一路風景,隨風而駛的景致即將落幕,沒想到14天的行程已過了2/3,其實有點想家了,畢竟拋下了家裡的宵夜攤還真讓人有點心虛,呵!卻也有點不捨這麼快就要離開這裡,一個讓人可以放慢步調、淨空思緒的地方,還有許多總是知足喜樂的人們。

 

 

再回Chat House先去小吃店吃個湯麵,再回民宿去喝個下午茶,酸溜溜的檸檬汁,酸到骨子裡,讚!因為真的有些睏,小K子跟小妮子兩人結伴去附近的玉佛寺逛逛,燕玉再找旅遊資料,而我才喝了幾口檸檬汁就趴著睡著了,大概十幾分鐘的時間,補了些睡眠。


 

休息夠了拍拍Chat house的內外,黑板menu、餐廳前的出租車、大樹下的石桌椅都會讓人很想回去再看看它們,我會想念這三天的猶如生活自家般的自在愜意!有很多的房間、一座小花園、一間戶外coffee shop兼餐廳…….老闆娘總是穿著家居服穿梭在Chat House打理著內外,讓人有在家的感覺。



 





 

 

我跟小K子直說這老闆娘長的跟惠文好像,而且也都是民宿老闆娘,不一樣的只是說著不同語言!呵~~

 

 

 

這條來來回回走了無數次的馬路,除了上下班時間往來的車輛多了些,因為位處於兩條馬路的橫切通路,不然這條巷子平常可是靜悄悄!

 

 

 

這裡的螞蟻可是又大又黑,看得我全身都癢了!不過看他們這樣沿著電線走著也讓我看了好一會,雖然我不是螞蟻,但我覺得牠們很快樂!哈哈……...

 

 

 

下午才吃了湯麵,又怕晚上會肚子餓,K跟妮點了Tom yam Gong,我點了生菜沙拉,因為我們要搭晚上6點半的夜車,原本問大家想搭哪個層級的車,有VIP、一等跟二等,我說二等是452、一等巴士是581,還是想搭VIP,妮說沒差多少就搭VIP,我只好猶豫地說是960,ㄟ……..於是有志一同選擇一等巴士,因為只是少了一個雞腿餐,我們其實不餓所以也還好。



 

 

就是這台巴士承載了一群要回曼谷的人,說老實話,我好害怕這台車,我不喜歡雙層巴士,雖然如此,一路上到是還OK,因為有正副駕駛互盯,路上還有些警哨站,所以頗安全。(K人)

 

 

一上車,副駕駛便遞上點心盒、礦泉水、果汁以及毛毯,一等巴也是有很不錯的服務,12個小時的車程,從泰國最北清萊到中部曼谷,就差不多是台灣繞一圈,大約 一兩 個小時後,有休息站可以下站上個廁所,還附贈一罐飲料。


 


就這樣過了休息站後,我真的是一路沒醒來就睡到了曼谷,其他兩個人說一直醒過來,
............真的喔?!我一直都沒醒來,連要下車了還有點睜不開眼睛!招了計程車趕緊回高山街Check in,但我這一趟行程最慘的事情就在這一天發生了。........待續

台長: 傻妹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之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09'泰放空D12~曼谷百貨公司愜意遊
此分類上一篇:09'泰放空D11~純白佛寺的美麗與詭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