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02:26:50| 人氣1,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泰放空D7~一路向北窺探清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換我們向素可泰道別,來一杯
Ice TeaHam Cheeze Omelet,我還是會想念TR

TR
老闆又再接送我們到巴士站,感恩溜!希望真的有緣再見,跟小K子趕緊把手上的明信片寄出

我只能在這裡說明信片是個心意,這次除了三四張是給私人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給旅伴們共同認識的友人,沒收到的朋友請等我再次出去囉!




等往北邊清邁的巴士來之前,哇!電視正在播放韓版流行花園,趕快拍了一張給小倩看,哈哈
………還有等車的阿婆注視著我們微笑,呵!可愛



 

 

素可泰往清邁的空調巴士218泰銖,車程大約3個半小時,這是小K子跟小妮子第一次到清邁,我也有5年沒往清邁走了,好期待喔!上車後跟小K子一直玩自拍,有沒有很自然呢!?…..雖然手快斷了!


 

 有時候常想著究竟旅行的意義何在?但是看著窗外的景物時,嘴角微微上揚的瞬間,我只知道那是一種快樂!讓心靈與視野開闊與充實的快樂。


 

 

不管出現在眼前的人事物是甚麼樣子,無關去的地方好不好玩,有不有趣或是美不美麗,將心放空去快樂地接納與欣賞任何的人事物,把心裝的滿滿的就是有意義的旅行!

 

 

 

睡睡停停的就到達了清邁,燕玉也打電話請這幾天住的地方-eager house人來接,如果民宿沒有接送,也可付個大約幾十元左右泰銖搭雙條到民宿,我看每個下車的人都拿20泰銖,不知道是不事都同樣價格呢?!應該不會很貴啦!
 





 

 

 

這就是我們住的風扇房,聽小K子說晚上會冷,可是我沒有感覺,覺得很舒爽,可能我喜歡秋天涼涼的空氣,所以不太覺得有冷的感覺,而且我整個超怕房間空氣不流通會悶,當K人蓋毯子睡覺時,我只有肚子蓋大毛巾而已,跟我即使在夏天我的表面體溫都是涼涼的有關嗎?蛇是變溫動物,我是蛇!

其實一進房還真是悶到不行,不過清邁早晚溫差大,早上很熱,晚上是真的比較涼快,怕冷的人還是要帶保暖衣物。

 

 

休息一下還是得洗去白天悶熱的黏膩,先來去附近吃個中餐再回去躺躺,相機忘了把記憶卡帶上,所以….嘿嘿….沒拍…..

夜市,超好逛的清邁夜市,休息到晚上再說吧!




台長: 傻妹
人氣(1,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之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09'泰放空D7~Sunday Walking Street 殺紅眼
此分類上一篇:09'泰放空D6~真的再見西撒去納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