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4:36:55|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鬼迷心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迷心竅
不理智
每個人都在尋求有人愛
偏偏來的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連愛一個都可以這麼的不單純
有資格去怪罪他的急嘛?
急瘋了
逼瘋了
做了一件錯事
還會更想做下去
因為怨恨
不是說有一種心態活該
但我就是不像你那麼犯賤
我不會再笨
我沒必要在現階段自己淌這個混水
能這樣聽你說話的只有我
我離開了
你才發現我原來不像你看到的那樣
我就是多重人格
這沒有錯
人格分裂從小時候就是人格分裂
暫時性的消除記憶
恢復正常人
但我知道我淺意識有多可怕
我無法去預料下一步我會怎樣做
因為總是做了
感覺那不是我
回歸自我之後再來後悔
或者自己嚇自己
嚇到後來
自己都不怕了
人都是自私的
做人就是不能太好
我多吃虧
我說了
我都要離開台南
每天事情還那麼多
每天頭腦轉阿轉
讓我 非常不爽
別再拿小事情煩我
也不要給我芭芭在搓搓
我慢慢了解自己心裡
我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你們
其實一個一個比我還厲害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我失望透頂
別想用你那一招來唬我
一山還有一山高
連你
都這樣利用我
你覺得我不知道
就不知道吧

小王芭但


我好想祇相信我自己而已!!

台長: はく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