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01:34:1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氣氛叫奇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氣氛好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影響,一切都怪怪的。

補習班的小朋友背書,有一搭沒一搭的,說不上來得沒勁;補習班老師和班主任悄悄話講得大家都感覺得到,說不上來的秘密!其實,我想是跟我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就是氣氛怪怪的!

老實說,我這幾天慢慢把精油香皂的照片拍完,慢慢上架,不知怎麼的,瀏覽人次令我失望,看了老半天,不知道標題寫的不好?或是,價格不夠公道?人氣就是一個字,哞‧‧‧!感覺也是一個字,怪‧‧‧也觀察了同類商品好一段時間,我找的商品品質又好,價格也不過分,她們的商品都有買家提出問題,我的都沒有,有一點小沮喪呢!我把原因怪罪於天氣,因為,陰雨不定的氣氛就是很怪!

現在連第四台都很怪,剛剛突然斷訊整整一個小時,現在來了,又LAG嚴重,害我看不到我愛的「天下第一味」,很煩‧‧‧

台長: Pegg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商品補充資料 |
此分類上一篇:沐浴商品進口提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