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7:47:44| 人氣4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算算錢包中是否少了三百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阿梅在外面吃早餐時聊到里蹦的小說(東立最近出的那本),我說好險這本是老妹的同學送的(個人給這本的評價很低,不知道是翻譯問題還是原文就這樣,我實在不喜歡子安的文筆),我比較期待第二集。
  「為什麼啊?」阿梅問。
  「聽說有獄寺。」
  「喔soga。」頓了頓,阿梅又說:「欸在你心中,到底是把獄寺當男的還女的啊?」
  ──有那麼一剎那我想回答中性(死),後來還是說:「男的啊,我還有自知之明的好不好。」何況很多萌點就是建立在他是男的身上。
  (我絕不承認我真的常常把他當偏男的中性看待。眼鏡馬尾耶!細皮嫩肉耶!身嬌腰柔耶!!(自重))
  「是喔……」我很懷疑她有相信嗎。
  「等一下,我自知之明用錯了吧,應該是我還有理性的才對。」
  「說真的比起理性還是自知之明比較好,理性很糟糕耶。」
  幹嘛,聽起來像是我用理性控制自己不要推倒他嗎?(喂)
  不過我妹倒是常說獄寺長這麼萌走在街上怎麼都不會被路人推倒啊?(問題發言)

  進入主題。
  我家有飯後散步的習慣,昨天就發生了這件事。
  母女三人一同散步,原先在麵包店買了隔日早餐就打算回家了,但Sunny提議繼續走,正要往前走時娘親拉著她左轉,於是便三個人一起左轉。
  經過圖書館,我眼角餘光瞥見地上有三張很熟悉的東西。
  接著──
  我撿起了三張百元鈔票。
  Sunny立刻說:「分我一半,是我說要繼續走的!要不然我們早就回家了。」
  娘親也說:「三個人平分,是我叫你們轉彎的!」
  「……我說啊,不管怎麼走,沒有我看到就撿不到錢吧。」
  「啊哈哈也是啦。」
  「快點,聽說撿到錢要先花才行!」娘親這麼說著就拉我們進超市。
  我嘆了口氣:「我說警察局就在旁邊怎麼沒人想到要送警局啊。」
  說話的當下,我們三人已經在超市裡買隔天晚餐的肉了。
  「放心啦!三百塊不會有人報失的啦!」娘親相當豪爽。
  也是啦,而且假如失主神經跟我一樣粗的話說不定還不會發現咧XD

  依照好萊鎢電影的情節,主角撿到的鈔票八成是什麼大型集團走私,或者是偽鈔(為了以防萬一,進超市前三人還檢驗了鈔票的真假XD),接著便因為一張百元鈔票捲入一場國際陰謀,因為我是女的,因此與另一男萌角(啊咧?)一同出生入死,最後將男萌角交給後來出現的救命恩人(男),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後我成為台灣首富……
  咦?好像怪怪的?算了算了無視。
  離開超市後三張只剩一張,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欸不過出現萌角好像不錯(最好是有可能啦)),於是就把鈔票的號碼背起來──說是這麼說我只背了最後四碼──69GX。(骸獄X,這什麼CP啊?(應該是妳在想什麼啊))
  好啦要打人的趕快上來,我等等還要去補習不要打太久。(誰理妳)
2008/8/22  BY蘊

台長: 蘊、扇月
人氣(4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常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離去、兩萬將近】
此分類上一篇:【飯田飯田你好萌(喂)】

阿恰
我這邊的風很~~~~~~~大啊(吹走

蘊姊啊...
你知不知道不見了叁佰元的傢伙
可能是很可憐的說...XD
你們母女三人怎沒人說交給警察局的說XD
叁佰元可能是個很窮很窮的人掉下的啊
(不舉太多例子了XD)
我看到你的情況後
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電影了XD
驗證碼啊~哪個是蓮霧啊?(泣
2008-08-22 19:37:45
阿梅
喔喔!!
欸你電影情節一點都不好萊鎢好嗎XD

本來沒有打算要回覆的,可是這個驗證碼
"請問 木瓜 的號碼 + 香蕉 的號碼 = "
18+57,好可惜差一個字我傷心了(誰理你)

是說它(ex:1+1=2)會讓我覺得它把我當幼稚園沒畢業。
2008-08-23 09:27:56
企鵝
喔喔我倒是完全把獄寺當男的看...不過你妹說的真好,怎麼獄寺走在路上都沒人把他拉到旁邊推倒...(我想這有可能發生過,只是那些人都...都不存在於這世上了ˇ)

是說關於鈔票的妄想好棒XD
欸欸其實掉了三百塊的人是我,在其中一張我寫了山本跟獄寺家的電子密碼鎖的密碼,快點跟我ㄧ起去潛入敵人的秘密基地偷窺...不對...蒐集情報。

是說獄X感覺比獄骸還驚悚XDXD!!!
2008-08-23 11:57:15
>>阿洽
我這邊現在是在下雨XD
哎呀(甩手)香港的三百元和台灣的三百元不一樣啦、放心放心(茶)(喂)
娘親的說法是,掉了三百塊三千塊都不會有人去報案的,三萬還有可能XD
我說真的,你不會覺得電影情節怪怪的嗎XD
(喔喔還是說你有潛力!!(巴爛))

>>阿梅
其實我覺得在出生入死之前都很好萊鎢說XD
妳可以試著重新整理整理到變成1859(拇指)
……現在他要我給他兩顆草莓說(羞)(喂妳這變態)
話說1+1之前還沒有,現在看起來爆蠢的,又不是幼稚園在教小朋友XD(來、一顆西瓜加一顆西瓜等於兩顆西瓜喔ˇ一個鳳梨哥哥加一顆鳳梨哥哥就有兩個鳳梨哥哥可以抱回家喔ˇ(啥啦))

>>企鵝姐
只要天野媽稍微把小公主畫性感點我就不知不覺往中性看待囧,不過一般而言還是當男的啦XD(萌點就是男傲嬌啊啊!!)
新聞上(誤)有報導啊~據說曾經把獄寺拉到旁邊推倒的人都被不存在於世上的武士刀砍死了(不存在是因為沒變化就找不到XD)
是說關於那個妄想,我現在已經開始後悔把鈔票拿去買晚餐了(硍)
密碼鎖的密碼難道是8059嗎XDD

撇開這兩人不談,59攻好驚悚啊啊啊!!(喂)
2008-08-23 16:5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