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3:32:20|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友情】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看著什麼,未來那條黯然無光的道路嗎?
亦或是自己心底那深不可測的想法?】

「復仇之後,你剩下的只有空虛…。」

我早就知道了,反正,從那一日開始,我就不在對我的未來有任何的冀望、希求,早已對夢想不感一點興趣。

那麼…為什麼我還是會動心呢?對那些我認為多餘、無謂的夥伴情誼,對那種我不屑一顧的平穩生活動心呢?

待在那些人身邊…尤其是他,總是不由自主遺忘了我的目標──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原因。





全身溢出令人感到恐懼的紅色查克拉,看見這樣的你,我不禁害怕的問了:「你到底是誰?」

「我是你的朋友!」聽見你說出這句話,我的心中不再只充滿殺意、仇恨,反而多了絲欣喜和五味雜陳的酸楚,『真的要報仇嗎?真的能捨得這些人…還有他嗎?』我不知道…我也不願知道自己真正的答案……。



【我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真正所望,
但請你傾聽你的真心,在他呼喚你的時候,
不要假裝沒聽見,更不要無視自己的真正想法。】



「因為…你是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牽絆啊!」你帶著苦笑說出這句令我震撼不已的話語,心好像被什麼東西狠狠震了一下…。你也是,你也是對我來說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牽絆啊。

明明想要就此放棄復仇這條路,但愛逞強的我依然自口袋中掏出了護額…「那就由我親手來斬斷這個牽絆吧。」這時我的表情是什麼呢?一定和我心中的真正想法相去甚遠吧…我並不想殺了你啊……


※                ※               ※

「嘩啦──嘩啦──」雨下的好大…好大…,現在要殺了昏過去的你,對我而言簡直是易如反掌,但我沒下手,而且我也下不了手……我希望你能好好活著……。

任由雨水冰冷的打在身上,「鳴人……我…」,話還沒說完,一陣劇痛襲上我的左肩,不得不跪倒在地,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可以好好看著你了…;這也是雨水嗎?自眼角流出的溫熱液體,順著雙頰落了下來。


心好痛,真的好痛。


上一次令我難過的想大哭,會有這種心被撕裂的酸楚,已經在好久以前的陳舊回憶中了。

這一次,則是為了要向你道別的痛。

真的…要說再見了。


【傾聽你的真心,除了這件事以外,
沒有任何其他事是你現在需要做的。】


雨後的森林,泥濘濕軟,使人陷在其中。這裡好陰冷,心…也好冷…。

『鼬…我不會照你的方法去做,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來超越你……』因為,我依然無法狠下心來斬斷這個最重要的牽絆來得到萬花筒寫輪眼。


──「佐助……。」這個聲音…大概是我聽錯了吧,如此遙遠的距離…

但依然停下了腳步,往終結之谷的方向望了最後一眼,『說的也是,他的聲音怎麼可能傳到這裡…』臉龐綻開了一絲苦笑,想到方才沒對他說完的話,「鳴人…我早就想對你說了,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也是我最要好的…『兄弟』……。」

淚,好像又偷偷的滑了下來。

再見了──我永遠的朋友;永遠的兄弟……


【我不知道你將要走上什麼路,我也不會知道真實的原因,
但是,傾聽你的真心,在你說出道別之前。】

台長: 蘊、扇月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惡搞】漩渦鳴人後援會  (絕對慎入XD)
此分類上一篇:【斷綱】墓前,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