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5:55: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8聚餐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8是個愉快的一天,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天我們板新和中永和區聚餐,內容有摸彩、卡拉ok、等等~~~

有好多有趣又好玩的~~~~其中讓我參加這次活動最興奮的原因,

是因為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有十幾年的乾姊姊也會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們久久才能見一次面(久久是指好幾年,而不是幾個月),我們一直狂拍照,

當然,還見到了我和姊姊的共同「假」老公(她是女生),現在我又要來說這一串故事了。

本來我和這個假老公,只是有名無實的關係,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幾個月,

她居然說她喜歡我= =,我真的傻眼了,我該怎麼辦呢!

我一直推託說我要適應一下,結果她最後還ㄑ剪了個男生頭,我更是傻眼。

到現在,我依然沒有接受她的心意,12/18她陪我回家,也向我表白她喜歡我很久了....。

而我適應的結果,居然喜歡上我們學校的人= =,真是太妙了!

總而言之,今天的心情超級複雜的,不知該怎麼辦,雖然我妹也支持我,要我照著我的感覺去走,但我覺得,我沒有勇氣告訴她~~我真的很喜歡她.....。

好啦~~~目前本人在學校打報台的,我就不多打了,12/18我拍了許多照片,歡迎大家來看唷~~~請到可愛一族的酷連結去找唷^^*


掰掰~~~~~

台長: ★☆雪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