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3 13:48:21| 人氣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BUFFET生鮮吃到飽



台中要吃生鮮料理的餐廳我首推就是台中僑園飯店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了!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是自助式的BUFFET吃到飽,
品質不輸台北的來來跟君悅飯店。

午餐一個人是680元+一成服務費,
晚餐一個人760元+一成服務費,
是比較高價位的自助式料理,
但是比起上闔屋一個人也要六百塊左右,
我寧可多加一點錢來僑園吃。食材品質跟味道都好上許多。



我非常愛吃生食,尤其是鮭魚,僑園的燻鮭魚真的是一極棒,
切的很厚很大片,口感超好,
吃多了爭鮮的小生魚片偶爾來吃一下僑園,真的很有滿足感。
生牛肉的味道也很不錯,牛肉品質要有到一定水準才能拿來生吃,
僑園真的是生鮮美食的天堂。




鮭魚生魚片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能生魚片吃到飽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我總要輪上好幾輪才甘心^_^



生蠔當然也是重頭戲!!
很多人都誤以為生蠔要大顆的才好吃,
其實生蠔是要吃小的,年輕的,才會鮮甜,也不容易有腥味。
僑園的生蠔就是這種,小小的,但是甜度很高,
這個我也是一下子就吃了兩三顆!
每次一出來很快就被客人搶光了~手腳得快點!



僑園其他種類的食物也非常多,
熟食區也有很多烤牛排~烤豬~炸魚~等等各式各樣幾乎你能想得到的東西他通通有,
但是因為那區一向不在我的狩獵名單中,所以就沒有拍了。
也是因為一次真的很難全吃到啦,食量有限,
我都是拿來主攻我愛的生食~~~



他們還有一區是現點現做的區域,
要拿上面有自己桌號的牌子去點,過一陣子做好就會送到位子上。
上面這幾樣都是現做的,口味也都很不錯。



當然他們甜點區也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精緻的小甜點供客人飯後享用。


 .
而且連飯後水果也是有挑過的唷,品質相當好,
葡萄柚的水份也好多喔!很甜咧!!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我偶爾有要幫朋友慶生或是有值得慶祝的時候就會來這邊光顧一下,
瘋狂的塞生魚片~
雖然它價位真的不便宜啦,
但是以在台中這種價位的餐廳來說,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真的算很優CP值很高的一家,
剛吃完又期待下一次再來了!!

僑園在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04-2255-1111




台長: PeggyLin
人氣(8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漢堡王犇牛堡疊疊樂挑戰你的極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