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5:58:2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對絕對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對絕對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我無時無刻在提醒自己~

不要為了使自己成為對對對對對的人,無時無刻在抓出別人的錯,

不要以自己認為對的方式行俠仗義,

替別人做決定,覺得對方該要怎麼做、該有哪些認知

然後不合格的就判罪扣帽子當眾指責譏諷~

有效的溝通不是定罪及劃清界線來對立

不是損人不利己而沾沾自喜

如果我被霸道地對待是因為我也是個霸道對待別人的人

對的事要有好的溝通來實踐



已經忘了這是我從那抄的片段文字,

有一些已經改寫成提醒自己的語意~

今天在辦公室的一些事情,讓我重新反省這二個禮拜的自己,

我絕對絕對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台長: Pear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