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01:28: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意思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ˇ
對不起 搭比

我還是說不過我爸...
os :硍!

我還以為我姐可以幫我說服 → [我媽就算了= = ]
結果一樣:(


你也知道我爸的人...

不好意思..
害你還特地找我
SORRY..:(





希望你可以學的很快樂
:D


我也想學更多舞 . 因為這是興趣阿~~:(
更想繼續我的拉丁阿阿阿阿


可是只能等....長大以後
OS: SH~~IT





吼!!!!
機車拉拉拉拉拉
死古板觀念!
ˋˊ











----------------------------------->
因為不想分兩篇文章....





今天去游泳
噢ˇ我竟然忘了

SHIT!
整個超機車.....


還陪小孩子去玩滑水道
想說陪他上去就好
結果上去就只能滑下去

GOD!

真他奶奶的
好玩點在哪?
明明就超痛苦阿

下去的時候被嗆死了
吼!
一點也不好玩阿阿阿!


總共完了2次= =

第一次抱著小孩子
他一值不躺下
害我們一直滑不下去
狂卡xDDDDD


第二次才是我自己
[就是上面那個被逼的= = ]



好八
真的有給他好玩到
我說游泳不是滑水道

哈哈
因為終於碰到水啦!
:目




台長: 屁屁:)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