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3:02:00|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要開始囉,are you read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竟然在這樣毫無準備的狀況下就開了自己的新聞台,挺衝動的,大概是今天靈感來了吧!
心中的想法很多,但不見行動力,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夢真的是人內心深處的呈現嗎? 幾天前作了一個夢,自己在拍電影,夢的開始是電影收尾的鏡頭了,導演喊了"Action" ,然後我背對著鏡頭輕倚著身旁的男演員向著山邊殘餘的落日開始啜泣,我很認真的演著,這部電影得情節似乎和敘述男同性戀人如何深深相愛的韓國電影"情慾不羈路"有點雷同,只是我在裡面是異性戀,不知為何我失去了相戀的人,最後深深的想念起我的戀人,我認真揣摩女演員的心情,那種輕輕的泣著,但內心卻不斷痛著的感覺,真酷,覺得自己演的真好,在導演還沒喊"卡"前我持續賣力演著,自虐般地享受這意外發覺的痛,心裏的痛好清楚...,那是真的是自己的痛吧....記憶中好像不曾為誰痛過....那我感傷的是什麼.........

你這樣痛過嗎?

台長: 既冷又熱的凱麗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