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7:08:4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物..不喪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走上餐飲業絕非偶然

從小鄰居忙著玩芭比娃娃和金剛戰士時

我就老是抓著弟弟玩伴家家酒

每回到百貨公司 姐姐吵著幫娃娃添置新裝時

我總對新型的各式小巧烹飪小鍋具

或是塑膠漢堡麵包組合情有獨中 時常翻出冰箱的菜

有模有樣的將蔬菜用美工刀切成小塊 放進塑膠鍋具

玩的不意樂乎 心中更是暗自期許 以後要開一間麵攤

然後每天開心的煮菜 伴隨著成長過程的

是一天一天對現實生活的覺醒 在我的心中

那個小小辦家家酒王國卻不曾消失

隨著我的成長 他也慢慢的改變 閒暇時間

我依然會回到這個充滿驚奇的空間裡

繼續我天馬行空的家家酒王國 有時後我是香雞排老闆

洶湧的人潮伴隨我忙到不可開交的微笑

有時候我是麵包店店長 賣的是聞到就覺得幸福的微笑麵包

有時候我是霜淇淋店電員 擠著神秘口味冰淇淋

還有周邊因我擠出十層霜淇淋的歡呼人潮

絡繹不絕 盡是歡笑

家家酒王國 是我的夢想

某天 好友送我一套小禮物 一拆開後竟是驚奇

十組美式生活食物迷你模型 超市 速食店 蛋糕

唯妙唯肖 精緻又寫實 連紙袋塑膠袋的質感都如出一輒

我可以說是一邊拆一邊尖叫 身旁好友都覺得好笑

平時成熟穩重如大姐姐的 NITA 竟然也有失況的時候

我愛不釋手的玩了好久 沒想到生日當天

學弟送來了一個費心思找的小木櫃 剛好可以擺放下去

看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另一群死黨竟也找到同系列的小小冰箱

(還是四門的耶) 現在每天盯著我的小小家家酒

一邊傻笑 我還真是被寵壞了....

你可以想像實物有多大嗎 ??? 嘿嘿嘿

台長: Nita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