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3:38: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從剛開始 我不習慣夜間!! 要轉學考 到現在 要第三年了!!

雖然是讀夜間 但是感覺很不像大學生 每天上班上課 晚上回到家!!

一天就這樣過了!!沒有聯誼 沒有社團!!假日打球 打球 打球!!

有時跟同事出去!!但跟我想像的大學生活是不同的!!

老實說我不後悔 (才怪哩!我後悔的要死~~~~內心話!!)

現在快畢業了 我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幹嘛 要做什麼工作!!

長到這麼大 有點開始擔心了!!拿了一張大學文憑!(還是一所不太好的)

雖然現在還有在打工  但不可能一輩子都在打工!!

有時候會想  沒關係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時候中個樂透就好了----白日夢)

這時候想這麼多 也沒什麼用 我也只能走一歩算一歩!!




台長: 大家好~~我是寶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