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1:20:2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hoto 試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8早上六點整起床
開始忙東忙西 零食 水 面紙 衣服(遠足?)
穿上我新的ADIDAS*
帶點興奮的心情獨自一個人去沒去過的士林官邸出發
今兒個天
我要去愛拍的試鏡
這是我們家子子(同學)介紹給我跟寶(C床)的
(要找的話在奇摩打:愛拍)
在中壢搭上網基隆的區間車
車上人好少呀>口<*
就這樣邊看風景到點頭打盹至台北
吼 不是我愛說
台北車站很容易讓人混亂耶
上來下去左彎右彎
還好我每次都是跟著大眾走的-..-(很有效唷)

自以為是台北人拿起優遊卡逼一下
我很愛這個動作
感覺很厲害 我是都市人我是都市人~ 哈哈

坐捷運抵達士林官邸
是早上8:20分
寶寶和子子說約8:30在士林站集合
寶寶是第一個拍9:00的我是10:00的
我自以為很厲害的先找路
在捷運站2號出口看地圖
那個地圖我根本就看不懂= =
我左右張望
左邊是往泰什麼高中的一條小小路
右邊是大馬路
再自以為聰明的走大馬路
走了五分鐘 什麼都沒有 還越走越偏僻...
乖乖的轉了身走回捷運站
乖乖的坐在捷運站口等= =*
等等等
看著經過的人類 還有一些怪伯伯
就這樣等了30分鐘... 人才給我到齊

子子帶頭走 竟然走的是小路
我剛剛還走的那麼開心-..-
走過那條小路竟然神奇的到達大馬路
再來就是有點熟悉的士林官邸

走到裡面的白色什麼鬼的(忘了啦- -”)
就看到一群拿相機的叔叔們 還有漂亮的試鏡新人
快速的找到負責人
也幫我們安排了攝影師
幫我拍的攝影師也幫子子拍過
叫馬克 我覺得還蠻年輕的 跟子子很熟 兩個總是打打鬧鬧(笑)

剛開是拍有點小尷尬
畢竟是我第一次外拍ORZ
到後面換個裝 拍就沒有那麼緊張了
就這樣拍個30分鐘吧
禮成
拍完之後就可以離開了

子子被抓去拍專輯
我跟寶先離開
我們還想說自己去陽明山採海芋咧
想說太麻煩了 穿的票漂亮亮採海芋 似乎不太方便
(唉唷 我真的很想採海芋啦-3-)
說要去逛街 可是最近花的太兇 沒摳摳了
我就說我先回去好了
在台北車站手分手之後
寶跟她男朋友和她妹妹自己去逛街
我ㄧ個人買了車票在火車站等火車 今天的區間車好少

重點來了
在等火車的時候
我想說座前面一點應該比較少人 這樣我就可以睡覺了 喔呵呵
走到第8站走到第3站 有夠遠的- -
坐在椅子上休息等區間車
發呆20分鐘 聽到廣播說:開往00得區間車要開了請趕快上車
接著就是令人心急的鈴聲
我嚇了一跳!! 左右月台沒車壓?!
看到一些人後後面的月台跑
死了!!
火車停在後面 他*的司機技術有問題 前面等的都不是人
我急忙抓著袋子往後跑
跑向停在第5月台的區間車
司機還看著我跑 超想跟他比中指的
即時在關門前上火車
好喘
調整一下衣服 我傻住
我的包包呢?! 我的包包呢~~~~~(回音)
因為太急只拎了袋子上車
包包還在椅子上!!!
什麼也沒想的
快速在門關起的那一剎那跳下車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拍動作電影了)
看著我等候已久的區間車就這樣開走了...

回到位子上
旁邊的尼姑跟我說她想說把包包拿去廣播還講些嘰嘰喳喳的 沒在聽
我笑了笑拿著包包往後走
下一班的區間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再來就是莒光號
我無神的搭上莒光號反正也會停中壢站
再補差額吧
在車上的茶水機旁睡到了中壢站
才終於回了家

一直很想講
獨自出門...好孤單唷...也有夠累的-..-

我又容易忘東忘西
真是個麻煩鬼
好險我夠樂觀開朗~ 阿哈哈哈~~~

每次出門都有爆點 真不是我要說





台長: 小蓉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