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7:18:15| 人氣14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去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昨天去的=W=
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去的最遠的地方>口<
第一次跟朋友買車票
第一次到那個地方
感覺什麼都是第一次=W=

我早上六點多起床=W=
媽媽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我要吃白吐司=W=(最近喜歡吃白吐司XD)
再來期待八點的到來

快要八點時,惠敏打電話給我,叫我七點五十五分就去
所以我就整理了一下,就出去啦~~

可是......
只有惠敏到=口=
好討厭唷=口=我好討厭等人=w=
之前跟奕旋他們去也沒遲到
就是跟這群去就一定會遲到XD

後來大概15分後才到=口=
先到早餐點吃早餐
再來到公車站等公車

第一次搭藍38,感覺好奇怪唷=w=
搭上去時我跟阿芬坐,阿敏和阿萱坐
再到捷運前跟阿芬聊聊天=w+

到了捷運站後,感覺好興奮唷><
買車票=w=好怪呀XD
捷運裡面空空的=w+
搭上去後,就一直聊天=w+
後來人有變多><

到西門町裡面也空空的,好多店都沒開呢
我們先到處看看,再到麥當勞消耗時間

我吃漢堡,阿萱阿芬吃鬆餅=w=惠敏都沒吃
哈=w=為了別讓人家等位子等太久
我們就快速的吃完=w=

出去後.慢慢有店家開了
我忘了第一個逛的店是啥了=w+
我只記得我去夾娃娃>0<
夾夾夾=w=真好玩
夾到一隻貓貓和戒指手錶??
哈哈哈 拍給你看
戒指好像他的王冠XD
貓貓獨照
王冠獨照=w=
有個奇怪的人還在跟我們講話
哈哈哈=w=
後來我記得我們到了賣唱片的地方
就在那邊聽音樂=w+
然後突然很無聊
就離開了

看到有人拿著氣球,我就想要去拿=w+
上面圖案是愛心和骷髏頭
我們就排了一下,拿到後,我想把它用在手上
結果飛了ˊ口ˋ
然後阿芬就把氣球給我=w=
阿芬人真好>0<

再來...
我們一直想到KTV唱歌><
可是都照不到
然後阿芬和惠敏買雙淇淋~~
就有個人在跟阿芬他們聊天
後來阿芬問他之不知道KTV在哪
他就說有很多阿!然後就聽的無颯颯...

阿芬就說他說什麼錢櫃~就到那邊
真的有一個錢櫃 一看就知道很貴=口=
然後問那邊的服務生...真的就是可以唱歌的
那邊好貴呀~~
所以我們就不去那家了~

結果其他家好像也很貴..還有要會員的=口=
哈哈哈~我們就決定在很多玩樂的小型KTV唱歌=w+
大概比公共廁所再大一點而已=w=

我們就把吃的東西帶進去吃
就在唱~唱~唱~
哈哈哈~外面就有人一直往裡面看=w=
感覺好討厭唷=0=
所以就很掃興,所以唱一下就沒唱了=w=

後來應該沒什麼了吧~~就搭捷運回去=w=
然後等公車~~
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好像想要我的汽球...
我就把氣球拆開來,然後送給他=w=
她好像很開心
然後他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哭了=w=

公車~~好慢好慢才來=口=
回來大概也五點10分左右了吧
很累就去睡覺了

我就睡睡睡~
起床後,我姊姊就一直奇怪的笑
我就覺得很奇怪=口=

他們就說以為我還沒回家=口=
然後我媽媽還在房間說:[妹妹,會不會迷路了呀](我媽都叫我妹妹XD)
整個人就很囧~~
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囉~!

台長: ﹑果醬σ
人氣(14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w= |

奕璇
我是準時派的

哈哈))叫我第一名!

呵呵
2007-09-16 18:13:34
×﹋傻瓜£星☆╮
呵呵~好啦對不起咩XD

以後會盡量準時的啦!!

嘻~我是第一大好人>&quot<


我是走到哪就可以聊到哪的ㄇ~&quot~ {有那麼厲害>&quot<}

下次再一起去唄!!
2007-09-17 20:08:01
☆↗漂亮≠完美↘☆
你的媽媽好好玩唷!!
2007-09-17 22:11:44
× 棉洨糖 ° 〞
○□○```

有沒有搞錯??

第一次去??

我一定要讓你不只去一次!!!!!
2007-09-17 22:27:12
伶~~
好多人回復唷=W=
☆↗漂亮≠完美↘☆
這位你是誰??
承甄呀??
2007-09-18 10:4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