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03:56:09|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非理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開始,也只剩這裡

累積三年的喜怒哀樂

加加減減後剩下什麼?

上大學到底該交朋友還是該有些長進

還是二者兼須具備?

跨不了這關,畢業沒有意義

成長過程最耐磨的就是友情

再靠盃再你他媽的幹最後都會相擁而泣的不是嗎?

如果這一切都不一樣了我的價值觀就要顛覆了。

 

去年這個時候,明明去夜店卻是出嫁的感覺

一抹眼影,一套新衣,一瓶指甲油,一口飯,一群女孩,一群男孩

感動感謝,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世新大學,我只有你們這些朋友,只有你們開我玩笑又接納我。

 

我常跟學生說成績高低是沒辦法斷定一個人或看透一個人

現在聽起來好諷刺

如果優勢不在成績那要怎麼被看見?

我永遠不可能踏進醫院工作,儘管那是令人尊敬的職業

人一輩子最大的差別就是生與死

如果連感情都麻痺了,還有什麼意義活下去?

通常笑很常不是真的,眼淚卻不會是假的。

 

收到宜蘭金六結的來信

陳先生嚴肅地用萬念俱灰形容我在淡水的荒唐

當我一個人埋頭做著那些別人認為是於事無補的彌補

在坦白後這位陳先生卻還是願意點一百次頭親呼我一聲陳太太

眼淚一行又一行

我已經失控到沒有臉再讀一次

如果這些都能被原諒了還有什麼是不能諒解的?

 

三月的時候太陽走到雙魚座的位置不是我的錯

但我很孬的只能在這裡懷念那些開心的大學生活

太不理性,太不合理

但,我是屬於成績不好的那種學生,我的高低總是不能自己決定

 

我也懂得有了一件大衣,不多人,但有點擠,我得要用雙手往前抱住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我一個也不想丟

儘管在最外面,還是在裡面。

 

 

 

台長: D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