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0:33:3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夏拉波娃願替俄羅斯打聯邦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麗台運動報 】

黃天佑/綜合報導

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羅斯美少女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10日在莫斯科公開表示,她希望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可以為祖國征戰聯邦杯。

18歲的夏拉波娃長期居住在佛羅里達,過去她曾經拒絕俄羅斯的徵召,原因是她要集中注意力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如今她已經貴為世界第一,似乎再也沒有理由拒絕為國效力。

在克里姆林杯網賽開打前夕的記者會上,夏娃說:「我想為俄羅斯比賽,我是真的希望能在聯邦杯為俄羅斯上陣,只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準備好在我的聯邦杯處女戰登場。」

去年曾經傳出夏娃與米絲琪娜(Anastasia Myskina)在公開場合發生口角,導致俄羅斯隊的女子選手們不歡迎夏娃。而且俄羅斯在沒有夏娃助陣的情況下,仍連奪兩屆聯邦杯的冠軍,米絲琪娜正是其中的奪冠主力,但她已經表示過,自己不會再打聯邦杯多久。

記者問到夏娃對俄羅斯上個月在巴黎以3:2擊敗法國贏得第二座聯邦杯冠軍有什麼看法,夏娃說:「我只想對女生們們說:『做得好』。我今年沒有打因為對我來說這太艱難了,但在未來,這肯定是我的一大目標。」

夏娃也希望有機會可以代表俄羅斯參加奧運(新聞、網站、商品),去年她在贏得溫布頓網賽冠軍後,世界排名仍不夠讓她取得參加雅典(新聞、網站)奧運的資格。

有記者問起夏娃的感情問題,問她是否會和冰球選手約會,就像另一名知名的俄羅斯網球選手庫妮可娃(Anna Kournikova)一樣,她曾經與費多羅夫(Sergei Fedorov)結婚,也和前NHL的明星球員布雷(Pavel Bure)約會過。

聰明的夏娃四兩撥千金,她說:「幾個月以前我和席丹(新聞、網站、圖片)(Zinedine Zidane)以及羅納度(Ronaldo)碰面,也見過卡比布林(Nikolai Khabibulin,NHL的俄羅斯守門員),他的女兒也打網球。我在邁阿密也見到歐尼爾(Shaquille O’Neil),他好大隻,當他跟我握手時我好怕他會把我的手弄斷。」

台長: K.O.N. 魂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