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01:24: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苦不能跟人說,有些痛不能讓人懂

也許一開始就是個錯

也許根本就註定沒有結果

原來只是夢裡的奢求

原來我們只能當作朋友


有些眼淚不能被看見,有些軟弱不能被察覺

在妳面前裝作一切都無所謂

聽妳說他的錯 說他的對

妳的所有快樂傷悲 我都想體會

唯有一點我拒絕瞭解

你說的他 我不想明白那是誰



那個誰 彷彿奪走了妳的一切

那個誰 讓妳忘了妳是誰

難道我不能代替那個誰

永遠只能夠當一片綠葉


那個誰 偷偷偷走了妳的眼淚

那個誰 卻從來不給妳安慰

每當看妳獨自傷悲,卻不能讓妳依偎

我真的嫉妒,真的嫉妒 那個誰


是不是我真的沒有機會

是不是他真的比我完美

我一直在這裡等妳

是不是妳真的都沒發覺

是不是妳心中真的只有 只有那個誰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