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31 01:06:17| 人氣24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明牙套心得【新華牙醫】隱形矯正牙齒/矯正牙齒心得-小叮做事小叮噹

 
來到小叮日記~這次要看看小叮如何做隱形矯正的~
說到透明牙套~

他真的超方便的!!!
我大約只要3個月去一次牙醫院就可以了~~~
不過一開始的準備也是不少就是了~~~
要給醫師補蛀牙,還要先洗好牙~
最後讓醫師判斷適不適合做透明牙套~

原來不是每個人想做就做的阿。。。。 
 
各位觀眾~
看得出來我已經悄悄帶上隱形牙套了嗎?
特地從桃園到台中就是為了要來這間【新華牙醫】
經過超多朋友推薦~聽說最近這間診所超紅的~~~

預約等了2個禮拜終於輪到我了~
一鼓作氣就南下衝到【新華牙醫】了~ 
 
順便介紹一下【新華牙醫】是我上網評比過,
不管是風評。矯正醫師經驗。環境。設備可以說是CP值超高的啦~
陪我一起下去的溫先生~也順便洗洗牙~
 
對了,新華牙醫諮詢牙齒免費的喔~~~~~(有機會再分享給各位~)
 
 
第一次聽諮詢師說明完牙齒狀況確認要做矯正後,就先拍照紀錄牙齒的前後對比照了~
 
 
透過3D立體X光檢查牙齒後,我才知道我的牙齒
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其實在刷不到的牙齒縫內都有些小蛀牙了,帶上透明牙套矯前,
只好請陳文傑醫師先幫我補我的小蛀牙~
 
 
醫師讓我自行試戴透明牙套
牙套上有個小卡榫的設計,所以才能讓隱形牙套服貼的固定在牙齒上,
帶起來只覺得有個套了一個東西在牙齒上,實際上有些微的不適應,
口水還會不自主的流進去牙套,害我好害羞。。。
不過醫生告訴我是正常的~幾天就會慢慢習慣了~
平時也可以插下來刷牙~真是太方便了呢
 
很愛跟男朋友四處趴趴走吃美食的我,
就算開始矯正牙齒也不怕戴牙套會卡食物殘渣在牙齒上了~
刷牙清潔或是出席重要場合都不害怕可以大方微笑了呢~
 

台長: 優格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