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4:36:16|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想個不停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小瑤,快一點啦!不然籃球賽就要開始了欸!」我催促著還在教室裡頭的好友,因為她快耽誤到我欣賞王子的時間了。

「來了啦!真是受不了妳欸,每次都是自己愛看還硬拉著我去。」沒錯,她是我的超級好麻吉-何以瑤。而我-方愷芯正準備趕去看王子的籃球賽,真不是我愛誇他阿可是我們學校的主將呢!沒辦法誰叫他如此的厲害呢!

籃球場上.

「借過、借過。小瑤、小瑤,妳快看他出現了欸……哇-好帥噢!」我很興奮的狂拍打著好友,真的沒辦法不是我誇張,因為旁邊的尖叫也足以把室內場的屋頂給掀翻了。

「好好好,我知道別打了。真是夠了……我可憐的耳朵。」小瑤心中替自己的耳多哀悼五秒鐘。

而在這整個過程,我始終只盯著他看。嗯他叫,曹禹浩,有沒有、有沒有連名字都這麼動聽取的好啊!

『嗶--北市罰球,剩下最後三秒。』裁判宣佈後,大家也很自動的安靜下來等著看。

在球場上,對方圍在曹禹豪的旁邊而他手拍著球眼看著籃框,咚咚咚,框啷-進了。

『嗶--比賽結束!比數50:49,北市隊贏。』裁判一宣布完,我們大家都跳起來鼓掌加歡呼。

啊真不愧是我的王子!而此時就有一堆女蒼蠅衝上去不是獻毛巾就是獻水,看了好刺眼噢!

「嘿,愷芯妳不去嘛?妳不是也有帶嗎?」小瑤疑惑的看著我,也指了指我放一旁的毛巾和水。

「可是、可是……我、我會緊張!」你看看,我都還沒走到他面前我就已經開始結巴了。我打了自己的頭。

「方愷芯,妳都不去試試看妳怎麼會知道不行呢?妳不可能都只在一旁偷偷欣賞吧?小心他被搶走噢!」小瑤使出必殺技,那句”他會被搶走噢”對她來說是不可容忍的,所以……

「好!拼了!」我拿起毛巾與水,深深吸一口氣走向人群裡。我有感受到小瑤在後頭替我加油。

「禹浩,請用我的毛巾吧!」一個嗲嗲女滿臉噁心做作的笑著,而他只是說聲”謝謝,不用了”就帶著隊員們要走進休息室

「曹、曹同學!請收下我的毛巾和水!」我推開擋路的人群後,大聲的向他說。而大家就都突然安靜了,此時那個嗲嗲女突然撞了過來,害我一下重心不穩啊又要害屁股受罪了。

欸?為什麼不會痛啊?

「妳沒事吧?」他的聲音從我頭上傳來。

「沒、沒、沒事!呃……謝謝!」我趕緊站好,我的臉也瞬間紅咚咚的。啊好丟臉噢,一定會大扣分的啦!

「沒事就好,小心一點!」他微笑著說。他對我笑欸,啊上帝祢對我真好!

「小花痴,帥哥已經走遠囉!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妳的毛巾和水囉!BYE--」有一個痞子男自行拿走了,什麼小花痴那個該死的痞子男!

算了,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他對我笑欸!曹禹浩,你好帥噢!

 

待續..

台長: 小宥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完美品. |
此分類下一篇:想個不停 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